top of page

Momsense  品牌故事

MS-Story.jpg

寶寶究竟喝了多少母乳?

 

這個問題,多年來一直未有人能夠解答。

 

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有50%的媽媽會在4至6週後停止餵哺母乳。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建議,最好的純母乳餵哺時間是頭24週。

 

現在 Momsense 能夠幫助媽媽們解決這問題和憂心!Momsense 智能母乳餵哺計 - 通過提供實時數據和報告通知媽媽們究竟寶寶攝取多少母乳。因此,媽媽們無論在何時何地也得到安心。

 

專利技術 - 專利的識別技術來檢測和分析寶寶的複雜吞食信號。

Momsense 如何運作?

寶寶吞食時,我們聽到

當您的寶寶受乳時,BabySafe 安全感應器傳送和記錄寶寶的吞嚥聲音。我們的智能和安全技術能夠追蹤和分析每次受乳,並顯示您的寶寶喝了多少。只需將BabySafe 感應器輕輕放置在嬰兒耳垂下方,並使用柔軟安全的低過敏3M™貼紙保持在原位。

BabySafe 安全感應器,並不產生發射信號或電磁信號。

MS-Icon-sensor-150x150.png

細心聆聽 

我們的耳機允許您聆聽寶寶吞食時的聲音,聽到您的寶寶享受受乳時的聲音。與您的親人分享經驗。應用程式保留每次母乳餵哺記錄。

MS-Icon-earphones-150x150.png
About Momsense

Know How Much Your Baby Is Nursing

詳細報告摘要,包括受乳統計時間和每側消耗數量。這些報告以日誌形式收錄並把寶寶的吞嚥聲音收錄為專輯。

MS-Phone-3-timeline.png
MS-Phone-2-listen.gif
MS-Phone-1-summery.png

Know How Much

Monitor Your Baby’s Swallows

Feeding Log

* 需配合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

Products-Index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