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ther's Corn 媽咪粟米餐具

Mother's Corn 媽咪粟米餐具

about-boy-photo.jpg

源自於2008年的一個想法,Mother's Corn(媽咪粟米餐具) 在韓國上市後,開創了用粟米做餐具的潮流。以寶寶安全為至尚,可持續重用為理念,及愛護地球為重要。為了給孩子們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餐具!

我們的產品是由粟米所製造。原材料是選自美國的優質粟米,從栽種至收成都經過嚴格挑選,不受環境賀爾蒙、有毒物質、重金屬和雙酚A等影響。從天然粟米中萃取出淀粉,經過發酵 ,去水,聚合等過程而製造成 PLA 粟米物料(聚乳酸)。

相比一般石油副產品,粟米在整個栽種和生產過程中有效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影響。而且我們的餐具在棄置後可作生物降解回歸大自然土壤 - 絕對是環保餐具。

Mother's Corn(媽咪粟米餐具)正是愛護您的寶寶和我們的地球首選!

我們一直深受世界各地家長愛戴,並體會到我們的理念。產品現於美國,德國,丹麥,澳洲,中國,日本,星加坡,台灣等地區發售⋯

About Mother's Corn

一切從
粟米開始...

不一樣的餐具

Mother's Corn(媽咪粟米餐具)的原材料經過高標準的選購,採用來自美國非基因改造的優質粟米。整個生產過程中保持嚴密監測和高質量的控制標準 - ISO9001 和 ISO 14001。

Mommy-corn.png
MC-MakingOf.png

產品安全

在產品安全測試中,並沒有檢測到有毒物質,如重金屬和環境激素等。用安全和天然材料來確保孩子們的安全。

Mother's Corn(媽咪粟米餐具)正是愛護您的寶寶和我們的地球首選!

安全認證,美國和歐洲檢驗證書。

MC-Safety-Cert.jpg

可回歸大地

Mother's Corn(媽咪粟米餐具)生物分解認證:在實驗測試中產品完全分解成泥土後,植物可從中生長。

MC-Biodegrade.jpg

獎項

Products-Index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