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iPPER Standard 品牌故事

PiPPER STANDARD是由創辦人Peter Wainman先生研發,他因洗衣產品中常見的化學物質,飽受嚴重過敏之苦,由於無法找到能夠滿足他對健康、安全和環境的標準之替代用品,Peter決定研發自已的產品 - 安全且獲得低敏認證的天然居家清潔產品。

Equator Pure Nature公司創立於2010年,經過四年嚴謹的研發之後,他們從會產生強大天然酵素和生物表面活性劑的菠蘿發酵過程中取得了一種液體。菠蘿酵素具有強大的清潔和清除污物功效,可與市場上其他產品相媲美。其優質質量不含有害的石化產品和過敏原。

 

我們的史命是,透過提供清潔效果優於化學產品、且可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安全的產品,消除居家環境的過敏源和化學物品,以改善人們的生活。

菠蘿的驚人的力量

經過多年的廣泛研究,我們發現了菠蘿中有一種強大的天然成份,可以替代合成產品中使用的正常化學劑。

PiPPER的活性成分來自發酵菠蘿的乳酸桿菌,一種在乳酪中發現的好的細菌,將果實中的糖轉化成各種生物表面活性劑,有機酸,天然酶和天然防腐劑。因此,我們不必為我們的產品添加苛刻,有害的合成化學品,大大有效減低過敏原因。

我們的菠蘿經過高標準的選擇過程,直接從泰國當地農民購買,支持當地農村社區。菠蘿在通過發酵過程前以專門的技術來清潔。在整個生產過程中保持嚴密監測和高質量的控制標準,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綠色產業認證,ISO及GMP國際標準。

About PiPPER
Pineapple-Slice.png

菠蘿力量

菠蘿酵素具有安全、強大的清潔和除污效果。

usa-patented.png

美國專利技術

根據 PiPPER Standard 多年的嚴格研發,我們的菠蘿提取天然酵素配方和清潔技術已經獲得美國專利認可。我們現正在全球多國申請專利中。

低過敏認證

我們的產品經Dermscan Asia認證為低致敏性、無刺激性,以美國FDA過敏原貼片測試指定對照,不含任何已知的過敏原。我們的產品對全家人,包括嬰兒和敏感性肌膚者而言都是安全。

可生物降解認證

環保可生物降解。簡單而言,我們符合以下標準:我們的產品在一個月內自行降解90%以上 ; 我們產品的成份來自自然的 ; 在整個製造過程中我們使用綠色的製造標準。

PiPPER Standard 產品

Products-Index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