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uddy Fruits 品牌故事

about-buddyfruits.jpg

從一個像小種子的想法開始...

有一個超級聰明的人曾經說過 - 必需是所有發明的母親。所以你不知道,Buddy Fruits 的背後想法是來自兩個母親需要更健康的零食給他們的家庭。

2008年,這些媽媽們從家鄉法國出發,與她們的家人往美國度假旅行。當在美國的道路上,她們發現很難找到健康的方便小食。但當時在歐洲,方便,健康的小食是無處不在!就像這樣,這兩個朋友(buddy)想與其他家庭分享這健康小食。

Voila!在2009年的夏天,Buddy Fruits 在美國製作了第一個水果袋裝食品。

從那時起,在短短幾年間,我們推出了超過30種水果小吃產品。我們的產品走遍全球,擴展到法國,加拿大,亞洲和拉丁美洲。

新鮮,快速,簡單...

從水果到完成品,我們採用小批量生產方法,生產過程在90分鐘內完成。確保水果在最天然新鮮的情況下入包裝,而不必使用任何人造的東西 - 如防腐劑,色素或添加劑。

一個簡單的生產過程,可以確保每一批次的味道和質地都是最好的。這正是我們最想做到!

timo.png
Detail-Grass.png
About BuddyFruits

保持水果的天然

Detail-apple.png

而無添加。

Buddy Fruits 產品

Products-Index
bottom of page